【在這裡,沒有所謂時間。】 - 希臘 聖托里尼

11月 13, 2012


半夜天還沒亮就從雅典出發,坐渡輪到聖托里尼。
只是沒想到竟然要坐8個小時...不過你知道的...在國外,時間是用不完的。





渡輪很高級,裡面有電梯、速食餐廳、咖啡店、舒適的座椅…等等的休閒設施,
不久之後天也亮了,天空的顏色變得好美













歷經8個小時邊吃邊睡之後
終於到了目的地 - 聖托里尼島

然後跟著一群要下船的人等待船板放下,
看到光明的霎那,突然有種從諾亞方舟被放生到陸地的感覺



下船之後好熱鬧,一堆牌子等著接駁






這才發現原來聖托里尼是一個很荒蕪連樹木都很稀少的火山島
而且都有非常陡峭的懸崖,船停靠的地方要坐20分鐘左右
才會到達蓋在懸崖上令人驚奇的美麗小鎮 - Fira


Fira 其實是聖托里尼最熱鬧的小鎮,應該可以說首都吧,
而最知名的是島上另一個鎮 - Oia
知名的景點藍白教堂和白色建築就出自 Oia






於是我們先參觀了住宿的地方,
竟然還有游泳池阿!!!!!!!!!!!!!!!!!!!!

非常後悔沒有帶泳衣..........



東西放了就迫不及待去逛逛 Fira 的鬧區








聖托里尼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地方,
這裡的門最有趣的是:打開可以看見天空。

那種感覺好棒










街道簡單乾淨
又好有氣氛

我果然還是喜歡晚上阿.......



這種餐廳感覺好妙





在這樣安逸的夜晚幾乎會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
就這樣坐下來,享受這樣簡單的片刻
也是一件好幸福的事







短暫的欣賞完Fira的夜景
白天出發傳說中的Oia




我很喜歡的明信片系列:真實的希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Oia白天的景象
其實很熱,可是熱得很舒服,不像台灣是悶熱的那種
這裡的天氣很乾燥,就算熱也不容易流汗

但日曬久了屋子裡的溫度也會變高,
所以住在這裡的人才把建築都塗成了白色以降低室內的溫度
於是就變成了島上的特色了










走下樓梯看到海
這種感覺很妙












然後突然發現怎麼狗好像比貓還要多啊
每個都好懶惰的在睡覺XD





實在太熱
於是找到一間咖啡廳就先坐了下來
又是一個寫明信片的行程















我終於看到驢子了~~~~









用薄圍巾擋太陽意外的涼快

然後我媽包得很像中東婦女的意思是..















然後拍到一半的人頭是..................

林婉婷一直強制入鏡超欠揍的XDDDDD





後來遇到一隻狗狗
坐在好高的地方眺望遠方

看著他的背影
突然有滄傷感是怎麼回事...












快日落時我們看了Oia的夕陽 - 號稱世界上最美的日落

不過我覺得是沒有到那麼誇張

或許是我不愛看夕陽吧XD


我覺得看夕陽的人比較好玩











那時一堆人擠在這裡看日落
到太陽完全下山的時候,有人竟然開始拍手,
結果每個人聽到,也莫名其妙地跟著拍起手來




我當下超級困惑

拍手的意思是:「謝謝太陽今天的表演!」這樣嗎!?





然後看著大家一邊拍手一邊也疑惑的表情

突然覺得好有趣XDDDD









我覺得我是夜晚的孩子吧
好想留下來啊!!!!!!!









後來發現一隻好害羞的狗

叫他的時候一直不好意思正面看我們

只好微微地轉頭跟我們示意



真是一隻有氣質的狗....XDDD







我們第三天留在Fira 搭懸崖纜車
高的嚇死人




但是景色好漂亮















終於在Fira又讓我們遇到一大群驢子
其實驢子比想像中還大隻這樣









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
老板人超級好
明明沒有附早餐
但卻每天送我們好幾塊超大的媽媽特製蛋糕
和免費暢飲的柳橙汁、茶、咖啡




然後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......
一轉眼,竟然已經走了好多個國家,



告別聖托里尼的最後一天,
人很好的旅館司機在我們去坐船,
途中還停了一個地方叫我們一定要下來看看這裡的美景




真的好美啊阿啊!!!!!!




再見啦親愛的聖托里尼
再見啦親愛的希臘
再見啦可愛的希臘人


依依不捨的前往旅程最後一站 - 英國湖區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