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水都,迷路是幸福的。】- 義大利威尼斯

10月 31, 2012



旅行的第二站,義大利。

到的第一個城市是威尼斯,到了威尼斯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,
如果你沒打算要去別的島,逛威尼斯其實一整天就足夠,
因為其實不大,但是足夠你迷上整天的路。







白天月亮好明顯。









開始在威尼斯閒逛,發現到處都是滿滿的甜點,太邪惡了!









走不久,肚子先餓了,於是停下來看看菜單...

.....嗯............可能是要來玩踩地雷的遊戲這樣(完全看不懂!!!!!!!orz)










於是再走進去,發現這間店好像是類似自助式點餐的,

每個人拿盤子、排隊,跟店員說要點什麼,他就會現場煮好放到你盤子裡,

接著可以自己夾一些點心或小菜,到櫃檯結帳。












於是我們用了隔壁點什麼就跟著點什麼的招數

點到了餐點........




這餐也算是第一個在義大利吃到的義大利麵和頓飯,
還不錯,但是起司的味道......連我愛吃起司的都覺得稍微可怕了點,
有些人可能無法適應這種道地義大利口味,
我突然想到似乎越是高級的起司越臭的道理。










然後發現郵局竟然是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巷子裡。










經過了賣菜的攤販,好多菜都看不懂,但是都好漂亮。









賣香菸的自動販賣機,也太可愛。











看玩具的小蘿莉,也好可愛~~












義大利的義大利麵種類超級多









然後我突然發現這個雕刻,到底想嚇誰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上了鐘塔俯瞰威尼斯,但沒多久突然下起大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了好一陣子,雨終於停了











然後就出了太陽,還看到彩虹!


突然覺得雨過天晴這成語好適合這時候














有時候我覺得威尼斯的路標,是用來迷路的。







很美的十二星座鐘

















晚上的威尼斯













後來回到我們住宿的地方,是威尼斯的露營區

那邊幾乎沒有光害,

所以晚上抬頭就是滿天的星星









然後我很盡力想拍下來就是了










隔天的早餐,很可愛欸其實XD








天氣很好,所以接下來又是逛超市的行程,我好愛超市









然後我發現菜上面有一隻小蜘蛛在看我 XD











最可愛的是這位老伯伯,當時他拿著一張優格的包裝紙好像在找什麼

然後他看到我靠近,竟然就拿包裝紙問我說知不知道這在哪?

當然老伯伯是用義大利文問的,但其實光看也大概懂他意思

後來我跟林婉婷一邊對包裝紙一邊看也幫他找到了XD

伯伯頗開心跟我們謝謝





之後又拿起似乎是太太給的清單,尋找下一樣XD

後來好像找不太到,於是打電話向太太求救

超市的這個小小插曲讓我覺得好有趣






伯伯真的太可愛了最後結帳的時候偷拍了他

但好像被發現了XDDDDDDD






超市買完東西就要出發下一個目標 - 佛羅倫斯 (翡冷翠)

然後我突然發現這個包裝的條碼為什麼要拉那麼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不塞滿上面的空白不甘願就對了!!!!!!!!!!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