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自然的仙境。】 - 英國 湖區

11月 19, 2012




旅行的最後一站到了這裡,只能說是大自然的仙境,
一望無際的美麗平原和悠閒自在的動物們,
在這裡,美是渾然天成的,不用特意找尋,而是隨處可見。

所有旅程中看到最美也最喜歡的風景就在這裡-湖區。









在到湖區之前,還發生不少插曲...






我們從希臘準備搭飛機飛往英國時,
我身上帶了早餐剩下的材料:一大罐果醬跟一包奶油,
因為那時候覺得丟掉很浪費,所以就帶著了,

結果...我忘了放到託運的行李裡面....
當下又覺得直接丟掉很浪費,雖說果醬可能會被丟掉,
但是奶油不算是液體,說不定還可以搶救我心愛的奶油....

於是就硬著頭皮去過海關,
檢查時海關預料中的把果醬拿出來跟我表示這個要丟掉,
嗯...預料中的事,我點頭跟它示意,然後海關接著把奶油拿出來,
看了看好像覺得沒問題,我心想好險有搶救到我的奶油...

結果.....海里個摩門....
海關突然捏了一下我的奶油,覺得有點軟.....(它有點融化)
於是


也順勢把奶油丟了..............啊啊啊!!!!!!!!.............





結果為了那個救不回來的奶油我沮喪了好一陣子.........。















後來終於要前往湖區,在倫敦要與林婉婷分別,接下來就台灣見了,
於是我們又再次的在倫敦地鐵上演離別的相擁戲碼,
然後我跟我媽兩個人前往湖區。

但是很可怕的是,光是兩個人往返湖區和倫敦的火車票就嚇死人的多
所以每次在火車上票務人員要驗票
我都把那一疊拿出來,麻煩他自己找他需要的...






因為.....

那麼多張實在太崩潰了:






根本就可以玩撲克牌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不過到了湖區又把這些都忘得一乾二淨了





這裡的動物居住在這樣的環境看起來好快樂









湖區的溫度不到十度,很冷,但走到陽光下就覺得好舒服,


很幸運的我們到的那天天氣很好
陽光很溫暖的照耀整個湖區,
讓人覺得整個湖區都是彩色的。






後來我們經過湖邊看到一群很可愛的小孩
好像在湖邊划船之類的,
其中一個小男生看到我們走過去一直很害羞跟我們揮手,
於是我也跟他揮手XD


過不久走回來,他看到我們又開始跟我們揮手,超級可愛XDDD
所以我就拉著太太靠近他們,跟他們說可不可以讓我拍他們,
因為他們實在很可愛,他們也很開心的說好



結果揮手的小男生就還擺POSE給我拍照XDD



其他小朋友看我拍照也就很開心的都來湊繞鬧



於是我跟太太兩個人就很歡樂的拍起他們
他們也很歡樂的讓我們拍照















最讓人傷心的是很多照片都是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拍的,
中間待在湖區的整整兩天都在下大雨,
天空是霧濛濛的一片,草原少了陽光照耀變得好黯淡,
沒有溫暖的陽光走到戶外也簡直冷到骨子裡。


那時候才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在這樣的生活環境,
人們的問候會是一句看似沒什麼的:今天天氣真好!








原來我們來的第一天根本就是難得的好天氣,
但是也有人說過旅行總要留一點遺憾,才會再回來。











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次在湖區住的青年旅館,
廚房超級大,有6.7套爐子,
可以容納很多人同時下廚,
整個廚房的氣勢好像什麼料理東西軍之類的美食節目比賽現場....







然後我發現每次當我們煮好坐下來吃飯的時候,

隔壁桌的歐洲人都會很驚訝的看看自己桌上僅有的那一盤義大利麵,
再看看我們桌上好像在辦桌一樣的四大盤菜、兩大碗白飯....





很可愛的是在廚房置物櫃和冰箱裡放的食物都要寫上自己的名字、還有退房時間,





除了辨認自己的東西不會互相拿錯以外,
退房的人遺留下來的東西還會標示給大家使用







每天都可以發現免費食物~~~


在青旅的那幾天也遇到自助旅行的大陸留學生、一個人旅行的歐洲人,
在臨走前還很好的把他們剩下的食物留給我們。










每天都是很優閒地吃完早餐,坐公車到處晃














這畫面一直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













這裡的綿羊真的很妙

叫牠牠會轉頭過來看著你
看一陣子之後繼續吃草












我一直看不懂這招牌的奧妙.....

都寫了B&B (民宿),但是卻又 "NO ROOMS " 的意思是...........











在湖區待了四天的時間,接著要前往倫敦

可是,好捨不得離開湖區啊........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